Wikia

香港民風大典

刘官任老师与神奇的“心道”教学网

3,204個條目
在本站
增加新頁面
討論頁9 Share

您使用了廣告過濾軟體!

——很多人亲身验证的可以获得健康、改变人生并找到生命终极意义的神奇教学 一个个充满神奇和令人难以置信的事实,最近不断地在“心道”教学网的学员中间发生。学员任惠敏2011年12月查出右大腿有一个2.2x1.0cm的肿瘤,医院建议手术,但她按要求看“心道”网络教学视频一周后,肿瘤神奇地消失了。学员赵雅文看“心道”网络教学视频,虽然不能完全看得懂,但她完全按着要求看,出现了神奇的减肥效果,腰围从3尺2寸减到了2尺7寸,体重从140斤减到了126斤,以前不能穿的衣服,现在都能穿了。学员魏强大学毕业后找工作找了6个月都找不到,按要求看“心道”网络教学视频后,马上找到了理想的工作。当时是58个人在竞争这个工作,有24个人比他有3-5年的工作经验,而用人单位竟然直接选择了他,没有面试过其他人。学员张士津在2012新年前,工作没有了,她老公也一直没有工作,通过按要求看“心道”网络教学视频后,不仅她自己原来的工作又回来了,而且她老公也找到了工作。……。类似这样神奇的实例在“心道”教学网的学员中实在是太多太多了,每一个实例都有真名实姓的当事人见证,还有当事人的照片或视频,都有据可查,经得起检验。足不出户,坐在电脑前按要求看视频,就会出现如此神奇的效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还要从头说起。

             一周肿瘤消失的任惠敏             减肥的赵雅文
      
            找到理想工作的魏强               工作失而复得的张士津

前所未有的神奇“心道”教学网 “心道”教学网是“心道”创始人刘官任老师为了解决人类的健康之道、人生之道和真修之道而创办的。例如,很多人都关心的问题:人为什么活着?如何才能获得健康?如何掌握自己的命运?如何使人生的各个方面都朝健康的方向发展?如何正确对待2012年玛雅预言世界末日的问题?人死后去了哪里?死亡的真相到底是什么?生命的终极意义是什么?等等问题,在“心道”教学网刘官任老师会给您满意的答案并教您解决之道。 只要认同“心道”理念的人都可以注册参加“心道”教学网的学习。“心道”教学网开通后,神奇的教学效果接连不断地在学员中出现,不仅很多学员通过看“心道”网络教学视频把病看好了,而且不少学员的人生、学习、工作、事业、家庭也变好了,更重要的是学员通过参加“心道”网络视频教学的学习,找到了心灵的家园、生命的归宿,真正明白了生命的终极意义。刘官任老师讲:“我之所以要办‘心道’网络视频教学不仅是要让天下所有有缘人身心健康、更健康,人生健康、更健康,让他们身心和人生的各个方面都朝健康和更健康的方向发展。而且要让他们都找到心灵的家园、生命的归宿和生命的终极意义,即生永远彻底地解决包括生死在内的人生的所有问题,达到永恒的究竟圆满。让天下人身心更健康、让天下人人生更健康、让天下人即生都圆满、让人类和世界更美好是我开办‘心道’教学网的目的。”。谈到为什么要用现代网络教学的方式传播“心道”时,刘官任老师讲:“办网络视频教学是为了让天下所有想学习‘心道’的人,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以足不出户,通过电脑网络直接跟我学习。” 刘官任老师的“心道”网络视频教学之所以神奇,在于彻底打破了传统的教学方式,完全颠覆了人们的传统观念,创造了传统教学想都不敢想的前所未有的奇迹。 传统的修炼都是学完后,自己修自己练以后才能出效果,而刘官任老师的“心道”网络视频教学,足不出户,坐在电脑前按要求看视频,就会直接出现神奇的效果。更神奇的是不管你看得明白、看不明白,听得懂、听不懂,只要你完全按照要求的要领去看就能出效果。例如,学员韩金香的大姑姐邱清珍,今年82岁,好几天血压高,不吃东西,没精神。韩金香让她和自己一起看“心道”教学视频。她没文化,什么都听不懂,但认真按着要求看。结果,当天下午,血压就正常了,人也有精神了,胃口也好了,能吃东西了。又例如,学员马孝松的岳母郭秀清,90多岁,不小心滑了一跤,左脚肿起很高,穿不下鞋,无法行动。老太太聚精会神地收听刘官任老师讲课视频。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几个小时以后,她竟然可以拄着拐杖走到卫生间了。第二天便消肿了一半。五天后已经基本痊愈了。这两位老人家不可能听得懂刘官任老师讲课的内容,但按着要求听,就出现了奇迹。

       韩金香和她82岁的大姑姐邱清珍         马孝松和他90多岁的岳母郭秀清

传统的修炼效果主要是身心健康方面的,而学习“心道”网络视频的效果不仅是身心健康方面的,人生、事业、工作、学习、家庭等人生的各个方面都会出效果。例如,学员庞秀琴的儿子就要大学毕业了,为了帮儿子解决就业,2011年下半年她爱人提前退居二线,想抽出时间来为儿子办一个公司。“心道”网络视频教学开通后,庞秀琴像一个小学生一样,认真按照要求收看刘官任老师的讲课视频。结果,喜从天降,家里发生了奇变。她爱人突然接到工作调令,调到了工资待遇是原来收入十几倍的更好的单位。并且单位领导得知他儿子大学毕业,面临就业,根据他儿子的具体情况和实际工作需要,便立即决定送他儿子去美国留学深造,光学费就得二百万元,所有学费和衣、食、住、行都不用自己花一分钱,她和她爱人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通过看“心道”网络教学视频,庞秀琴不仅儿子的就业得到了意想不到的圆满解决,而且爱人的工作也得到了意想不到的收获。

家里发生奇变的庞秀琴

通过学习“心道”网络教学视频,学员病好了,身心健康了,家庭、事业、工作、学习、人生变好了,身心和人生更健康了的实例比比皆是。每个实例都是学员自己主动写出来的亲身经历。浏览“心道”教学网(www.xindao.tv)的首页就会看到很多学员学习效果的见证自述和视频,真实可信。 修学“心道”除了身心健康和人生健康以外,学员更大的收获是明白了人为什么而活?明白了人生的真正意义和如何把握自己的命运,知道了生死的真相和生命的终极意义,更懂得了如何通过真修“心道”超越生死,即生彻底达到永恒的究竟圆满。 在物欲横流的现代社会中,走入生命迷途的人越来越多。越来越多的人迷失了生命,失去了道德和信仰,精神空虚,找不到生命的意义。“心道”的传播,为现代人提供了生命迷途的航向和指路明灯,开辟了通向生命究竟圆满的通途捷径。这是真正的真心本性的明悟和真正的“道”的传播。 高山仰止,景行行止。虽不能至,然心向往之。想见其为人……。颂其诗,读其书,不知其人,可乎? 很多人不禁要问,“心道”是怎样创立的?“心道”为什么会有这么神奇的能量?“心道”创始人刘官任老师又有着什么样的经历呢? 刘官任老师和他的“心功” 刘官任降生于人杰地灵的中国辽宁铁岭,与生俱来的慧根和酷爱修炼的性格源于他认知自己的来处和使命。为了知晓人之禀性,使传出之法契合人的根基,以便更好地传法度人,他不仅自幼修持,悟道参玄,修真炼性,一直致力于研修儒、释、道、医、易、武、气功、宗教以及西方的各种新思想运动等与生命科学相关的各种文化,并身体力行、真修不缀。而且上学读书一直读到硕士研究生,系统地学习现代科学,并且在学期间多次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省、市级三好学生。因品学兼优,大学毕业后他被中国唯一的一所民航大学——中国民航大学留校任教。“民航大学”给了他一双翱翔蓝天、探索九天的翅膀去探赜索隐;与生俱来的慧根,又使他能入九洋的瑶宫贝阙去探骊得珠。正可谓究天人之际,通古今之变。在修炼达到天人合一后,他不仅可以辟谷不食,寒暑不侵,睡冰卧雪,在零下二、三十度的严冬穿夏装过冬,而且开发出了越来越多的人体超常潜能。但刘官任老师的修炼并不以奇功异能为追求,而是要体验彻悟生命和宇宙的本源实相。刘官任老师彻悟后,为了弘法利生,济世救人,创立了适合现代人修炼并可即生圆满成就的“心功”修炼体系。

刘官任老师睡冰卧雪 “心功”的推出不仅把气功修炼由“练气”为主引入到以“修心”为核心的新的历史阶段,而且在修炼上它超越了练气、练光的层次,直指心性,直入大道,不走弯路,一步一个层次,解决了练功或苦修多年不长进、不上层次的问题。“心功”推出后,在中国和海外得到了广泛传播,学练人数达30万人。“心功”不仅简单易学,安全可靠,而且不需要有任何基础,易出功,见效快。例如在刘官任老师的带功下所有的学员都可以和他一样全天或连续几天进入不吃不喝的辟谷功态,瞬间就可以开发出一些人体潜在的特殊的能力。刘官任老师以其神奇的功能功力,带领他的学员,为周围的人们解除了一个又一个的疾苦,治愈了包括癌症在内的无数疑难杂症,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使人们在获得身心健康和开发人体潜能的同时,洞明了生命的真谛。刘官任老师和他创立的“心功”每到一处,都能引起轰动,获得了广泛好评,包括中国中央电视台在内的各大新闻媒体都对刘官任老师和他创立的“心功”进行过采访和宣传报道。

刘官任老师接收中国中央电视台采访 1998年中国中央政府的气功主管部门——国家体育总局史无前例地组织专家对国内的气功进行考核审定,全国近三千家气功功法中只有11家通过了考核审定。刘官任老师创立的“心功”就是这11家功法之一,获得了国家体育总局的颁证推广。当年冬季,国家体育总局又举办了全国首届气功师资格培训考试。刘官任老师成绩优异,名列前茅,在来自全国的所有气功师中是唯一一位在零下20多度的寒冷天气中全程身着夏装应试的,成为中国仅有的四位通过国家体育总局气功师资格考试的气功功法创始人之一。刘官任老师1998年入选《中华当代名人辞典》,2000年入选《世界名人录》。

刘官任老师(左四)98年在国家体育总局气功功法颁证仪式后 与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伍绍祖(左五)及专家评委合影 2000年刘官任老师在加拿大创立了世界生命科学院,并先后出版了他的真修力著《真修之门》和《健康从“心”开始》及DVD《实现生命的终极意义》。在加拿大,刘官任老师继续传功治病,并迅速打开了局面,很多新闻媒体纷纷对刘官任老师进行了宣传报道,有的媒体还专门为刘官任老师开辟了“心功”专栏,当地电视台也经常聘请刘官任老师为观众讲授“心功”和太极。加拿大城市电视台多年来一直聘请刘官任老师在每天的“早安运动”节目中传授原始太极。不少世界级的富豪也慕名来温哥华请刘官任老师传功治病。但刘官任老师并不满足于这些,因为这些本就不是他创功弘法度人的目的。他意识到了人类的危机,把目光放到了拯救人类、救度天下上。随着人类贪婪无限度地追求物质财富和物质享受而对地球环境的破坏已经严重到威胁人类自身生存的程度,随着迷失生命的人越来越多,道德沦丧和人心堕落越来越严重,天怨人怒,天灾人祸不仅越来越多,而且越来越严重,人类生存的天地自然环境已经严重失衡到使人类开始面临着自我毁灭的危险。为了解决人类和地球日益面临的危机,他推掉了很多学习班和病人,主动放弃了很多赚钱出名的机会,开始全力投入到了使人类向生命和宇宙的本体本源回归的系统研发和根本教育之中,并对“心功”进行全面彻底的转型,“心道”应运而生。(关于刘官任老师和“心功”的详细介绍大家可以看《世界日报》连载的报道《大气功师的神迹遍寰宇》。) 刘官任老师和“心道” “心道”是“心功”的彻底转型和更新升级,也可以说是使人类向生命和宇宙本体本源回归的根本教育,人类只有向生命的本体本源回归才能使天地宇宙回归自然,才能从根本上彻底解决人类自身的危机,人类才能身心更健康、人生更健康。所以,“心道”不仅是使人类身心健康、更健康的健康之道和使人类人生健康、更健康的人生之道,更是向生命和宇宙本体本源回归、彻底解救人类自身的真修之道。“心道”以“道”的形式直线传播,是生命和宇宙根本之道的教育,更强调“真修”,而不是“练功”,走的是以健康之道和人生之道为辅、以真修之道为主的直线度人路线。真修“心道”的目的不是为了实现人生的某一个目标,而是为了从根本上永远彻底地解决包括生死在内的人生所有问题,是为了使天地回归自然,从根本上救度人类自己,彻底实现生命的终极意义,即生达到永恒的究竟圆满。 在完成了由“心功”向“心道”的彻底转型和更新升级后,刘官任老师决定用网络视频教学的方式传播“心道”,让天下所有的人足不出户,在家就可以学习。为了办出最好的教学效果,刘官任老师从2010年初开始就停办了所有能停的学习班、报告会和其他相关活动,专心致志地制定教学计划,准备教学内容,录制教学视频,筹办“心道”教学网。经过将近两年的精心准备,“心道”教学网终于在2011年底正式开通。因为制作每一讲“心道”网络教学视频时,刘官任老师都是在使自己回归到生命和宇宙本体本源的状态中,对教学内容倾注了全部心血和最大能量。因此,使人类向生命和宇宙本体本源回归的根本大道——“心道”在网络视频教学的传播中散发出了无穷无尽的化生宇宙万物的生命和宇宙的本源原始能量。学员足不出户,按着要求看刘官任老师讲道传道的视频就能沟通“心道”的能量,身心健康和人生的很多方面就会出现神奇的变化和意想不到的效果。学员陈永利通过看刘官任老师讲课视频从小的口腔溃疡顽疾不知不觉中消失了。学员张桂英大腿根处长了一个枣大的肿块,通过看刘官任老师讲课视频消失了。学员门香意在连续收看刘官任老师讲课视频和刘官任老师互动后,十几年一直都治不好的失眠、耳鸣竟奇迹般好了。学员张崑和爱人通过看刘官任老师讲课视频长期困扰他们的工作问题顺利解决了。学员曲宗华的公司与银行银联交涉办理刷卡封顶的业务,交涉了将近半年时间也没有办理下来。通过学习“心道”网络视频教学,事情出现了奇变,只用了11个工作日就顺利办完了所有手续和安装。学员孙淑珍的外孙郑泽铭通过看视频,期末考试的学习成绩显著提高了。……。

                 口腔溃疡顽疾消失的陈永利       肿块消失的张桂英
    
                失眠、耳鸣消失的门香意      张崑和爱人的工作得到解决
    
                   工作难题解决的曲宗华       外孙考试成绩提高的孙淑珍

“心道”网络教学视频开通后,一个个奇迹层出不穷,不断涌现。事实胜于雄辩,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事实为刘官任老师的创举做出了绝好的诠释。刘官任老师并不满足于此,刘官任老师讲:“这些都是修学‘心道’的附带效果,我办‘心道’教学网的目的是要让天下所有的有缘人真修‘心道’,真修‘心道’的真正目的是拯救整个人类和天地宇宙,从根本上永远彻底地解决你包括生死在内的人生的所有问题,即生彻底达到永恒的究竟圆满。真修‘心道’要有大爱世界和救度天下的宏愿和赤诚之心才行。” 刘官任老师欢迎所有认同“心道”的理念的有缘人到“心道”教学网(www.xindao.tv)加入修学“心道”的行列,亲身体验和见证“心道”。

刘官任老师早年创立和传播“心功”的纪实文章:[大气功师的神迹遍寰宇][1] 文章来源:http://www.xindao.tv/xindao-article-114-1.html

更多Wikia社區

隨機wiki